•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2021年度局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14:41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25日,市教体局召开局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现场听取8位党委(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对现场述职逐一点评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刘国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教体局直属党组织党的建设成效,指出在2021年局属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探索创新,开展的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吸引力不断增强,党组织作用发挥得比较明显。局属党组织书记较好履行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市直教体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发生了新的起色、新的变化,取得了新的成效。

就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刘国平强调,一要把政治建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三要持续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