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16:41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1日上午,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宣城宾馆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体育局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1年教育体育工作,深入分析当前我市教育体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2022 年教育体育重点工作。

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作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教育体育重点工作提要求,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堂宣主持会议。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教体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直学校校长;市教体局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国平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宣城教育体育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其重要的一年。市委市政府突出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视达到新高度,为推进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市教体系统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教育体育事业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也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

刘国平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大年。全市教体系统要夯实基础、拉高标杆,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细化举措,确保实现教育体育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刘国平要求,全市教体系统要更加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把心思用在实干上,下大力气、狠抓落实,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美好宣城贡献教体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教体局书面交流了2021年亮点工作,并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