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北师大宣城学校教职工团队荣膺“宣城青年五四奖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09:49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6日,北师大宣城学校教职工团队被共青团宣城市委、宣城市青联授予第八届“宣城青年五四奖章”。

“宣城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宣城市委、宣城市青联授予宣城青年的最高荣誉。为集中展示新时代宣城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引导激励全市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5月6日,共青团宣城市委、宣城市青联决定,授予13名青年和12个青年集体第八届“宣城青年五四奖章”。

北师大宣城学校是市政府与北师大共同举办、以创新为立校使命和发展动力的新建学校。2019年办学以来,学校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北师大强大的课程资源和专家资源,规范办学,科学管理,坚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办更有高度、更有厚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不一样”的优质教育,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区域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需求。

北师大宣城学校管理团队由北师大直接派出,直接管理;教师由北师大统一招聘、考核和培训。学校教职工团队年轻、有青春活力、有事业追求,学历起点高、学习能力强、教育理念新。190名专任教师,平均年龄29周岁,其中,28周岁以下青年教师约占80%,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占97%(硕士研究生约占20%)。

办学三年来,北师大宣城学校教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北师大“人·爱·创新”核心价值引领下,敬业爱生,慎教善导,努力让每个学生“成为更好的自己”,其师表形象、专业能力、服务意识、严谨作风,已赢得广大学生家长较为一致的认可。市教体局主要领导曾评价“北师大宣城学校班子强,团结,敬业,有责任;队伍精,充满青春和活力,充满朝气和希望;理念新,已经给宣城教育带来更超前、更先进、更科学的理念;反响好,社会各界都对北师大宣城学校给予积极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