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宣城市特殊教育中心举办第五届美食节暨迎接第32个助残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11:24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空蒙五月雨,景气一番新”,鲜花绚烂,笑靥如嫣。2022年5月13日,宣城市特殊教育中心迎接第32个助残日,特举办了第五届美食节活动。

活动现场,装扮一新,热闹非凡:大红灯笼高高挂,五色彩旗迎风扬,小美食家巧手做,特色美食摊位香。八点刚过,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自水、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堂宣、市教体局党委委员章爱玲、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其广、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经理张晖等和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特教中心慰问这里勤劳、可爱的孩子们。陈书记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的画作,欣赏了孩子们表演的舞蹈,品尝了孩子们制作的美食,对中心的社区融合教育和劳动教育展示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活动中,中心残疾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体验了学习和劳动带来的快乐,学会了与人分享,懂得了与人团队协作。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支持。由此更加坚定了中心继续深入开展社区融合教学和劳动教育的信心。水滴石穿尤坚韧,润物无声总深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