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宁国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09:40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6日,历时3天的宁国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宁国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宁国市教体局主办,宁阳学校和城南学校承办,宁国市足球协会协办,共分为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城区组、小学男子乡镇组、小学女子组共六个组别系列赛。来自19所中小学校的33支球队,498名球员驰骋绿茵场,共享足球带来的快乐。

赛场上,球员们激情飞扬,配合默契,运球、射门、带球过人、防守反击......他们动作规范、攻防有序,充分展现了球员们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稳健扎实的足球功底。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宁国中学获高中男子组冠军,第一初中获初中男子组冠军,宁阳学校获初中女子组冠军,鼎湖小学获小学男子乡镇组冠军,实验小学斩获小学男子城区组及小学女子组冠军。南极小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开发区实验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一年一度的宁国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既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施展体育技能、挑战自我的平台,也成为展示我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成果的大舞台。宁国市教体局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双减”政策,把体育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广泛开展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积极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提升学校体育特色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