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旌德县旌阳一小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宣传教育

作者:管运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4:45 信息来源:旌德县旌阳一小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520日,旌德县旌阳一小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召开主题班队会,班主任向学生详细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理念和内涵,并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了伟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学生珍惜大好时光,好好学习,不负韶华。

利用信息课时间段,学校组织学生集中网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少年儿童的寄语精神,引导他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校园广播和国旗下讲话,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用过的典故和名句,学习和掌握典故中所蕴藏的深刻内涵。既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又能让同学们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图书创作活动,集中展示小学生学习感悟,教育和引领小学生奋发向上,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