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群“英”聚宁“语”妙绝伦,“音”为有你“乐”发精彩---宣城市2022年初中英语、音乐优质课评选在宁国市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08:45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7日—20日,宣城市优质课评选活动初中英语、音乐两个学科分别在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城西学校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17位英语教师和14位音乐教师参赛。

“英”聚宁“语”妙绝伦。初中英语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参赛教师进行了全英文说课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排名前八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上课展示评比,宁国市参赛的三位教师(胡乐初级中学苏春安老师、新时代实验学校汪炜琦老师、开发区实验学校宋燕华老师)全部成功入围。在上课展示环节,八位参赛选手为大家呈现了风采各异的精彩课堂,给评委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场独特的视听盛宴。

“音”为有你“乐”发精彩。14位初中音乐教师(其中宁国市城西学校汪晶晶老师、开发区实验学校陈晨老师、宁阳学校付晓娟老师)参赛,他们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创新的教学手段,为大家展示了丰富灵动的精彩课堂,展现了音乐教师的教学风采,凸显了音乐课堂的独特魅力。

本次评比活动为进一步探讨新课程理念下的课堂教学行为及教学模式,全面推进我市初中英语、音乐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升宁国市中小学英语、音乐教研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