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教体局党委召开全县教体系统组织工作会议暨党建业务培训会

作者:朱淑芬 发布时间:2022-05-27 16:49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党建业务能力,5月27日,旌德县教育局党委召开全县教体系统组织工作会议暨党建业务培训会。全县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党建信息撰写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2年全县教体系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对《关于教体系统实施“堡垒工程”“先锋工程”深入推进党支部和党员分类精细化管理的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如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教体系统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对各党组织党建信息撰写进行了指导。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提高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夯实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实施好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要持续深化“‘心级’教育先锋岗”这一党建品牌工程的打造,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组织功能,建强忠诚尽责、奋勇争先的战斗堡垒;要强化党建赋能,为现代化美好旌德建设凝聚力量;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全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思路,切实提高了党务工作者和党建信息撰写人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为全面提升我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奠定了基层,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思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