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调研宁国市学校防溺水及高考备考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17:00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9日下午,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一行来宁国市调研学校防溺水及高考备考工作情况,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宣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及宁国市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何淳宽一行先后来到东津小学和宁国中学,实地查看了东津小学防溺水宣传教育情况,深入宁国中学外语听力考试音响主控室、视频监考室等处查看,详细了解考场布置、安全保密、疫情防控、试卷管理流程等考前准备工作,并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何淳宽强调,防溺水是一项持续性工作,不能松懈,要切实做到教育和防范“两手抓、两不误”,细化工作举措,开展多形式宣传教育,密切加强家长和学校的沟通,凝聚联防联动合力,全力维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校园稳定。

何淳宽强调,高考事关民生、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对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再排查、再细化、再完善,全力做好考场组织、卫生防疫、医疗救护、水电供应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