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牵头做好市领导走访重点企业服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15:24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到宣州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重点企业调研工作,市教体局党委委员章爱玲、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飞全程陪同。

张光勇先后调研走访了安徽瑞德士科能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和安徽善信高分子精细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过程中,相关企业反映,疫情对企业经营造成了一定困难,国际形势变化对企业资金回笼也存在一定影响。张光勇副主任询问了相关问题细节,鼓励企业勇于面对逆境,发挥能动性,把国家对企业的优惠政策用好用足,尽力消除不利因素对企业的影响。张光勇同时要求市教体局牵头协调宣州区人大和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相关部门,提供相应的便利,助力企业减少不利影响,渡过暂时困难,实现企业经营好转。

张光勇还详细了解了企业用工情况,指导企业做好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扎根宣城,把企业做大做强。张光勇强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如果遇到困难,可随时与他牵头的服务小组联系,服务小组将持续做好后续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