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宋小宝 发布时间:2022-06-13 11:41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全县教体系统文明创建“抓重点 补短板 促提升”行动,推动全县教体系统文明创建走深走细走实,6月10日下午,旌德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全县公民办中小学、宣城旅游学校、县特教学校、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城区公民办幼儿园、学科类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及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和市民素质提升专项组调度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储德友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全县教体系统文明创建“抓重点 补短板 促提升”行动;解读了教体系统相关文明创建测评标准2022版新修订内容;布置了省级文明城市网上申报2022年材料预收集工作。

会议指出,省级文明创建工作是今年的重要中心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加大力度,将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对标对表,主动查找问题,抓重点、补短板、促提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紧抓不放,严抓不松,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一要做到心中有全局,要有敬畏心,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保证首创首成;二要做到手中有办法,要将创建标准烂熟于心,付诸于行,突出对标对表,突出工作重点,突出补齐短板,突出常态常效;三要做到肩上有责任,要建立制度化领导机制和常态化的督查机制,责任到人,层层传导压力,发动每一个师生员工参与创建,确保不丢分,得高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