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教育研究(语言文字)

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暨宣城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2-07-13 14:52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公布2022安徽省暨宣城市

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科学规划办、市直学校:

根据《关于申报安徽省暨宣城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市教科研函[2022]1号)文件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申报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共133项,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认真评审,58项为2022年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课题,经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组和市教体局审查批准。现将我市推荐申报、经省教育厅评审并批准立项的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2年度立项名录(附件1)和宣城市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2022年度立项名录(附件2)予以公布,请督促各课题组做好项目或课题研究工作。

1.各课题组应尽快确定具体的实施方案,省级教科研项目由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实施垂直管理,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负责具体管理,按皖教秘〔2022〕315号文件和立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开题,并登录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完成相关资料上报工作。市级立项课题须在3个月内组织开题,并将实施方案和开题情况通过所在县市区教育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备案,同时报送市教育科研规划办公室。

2.严格执行《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实施办法》和《宣城市教育科学市级课题管理办法》,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负责具体管理,并为研究提供必要条件,采取切实措施加强研究过程的检查和督促;课题负责人要规划、落实好各阶段的研究工作,并做好自我管理。

3.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批、备案制度。重要活动、重要变更和重要成果均需经学校签署意见后报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管理部或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审批、备案。

4.部分市级立项课题根据专家建议对课题名称、完成时间等作了调整,课题组要依据正式下达的课题名称调整研究重点和课题设计。

附件1: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2年度我市立项名录

附件2:宣城市2022年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名录

 

 

                                                                                                 2022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