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10:47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7月20日,全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杨林秀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省、市防溺水督查发现问题,交流经验做法,对我市防溺水工作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

会议强调,防溺水是青少年儿童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防溺水十条硬性措施,坚决防止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广大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全面筑牢联防联控联治安全屏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始终盯紧盯牢重点水域、重点人群。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改,查漏洞补短板推动防溺水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