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宣城市中小学生音乐教师基本功(声乐)比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10:49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不断提升我市音乐教师业务水平,推动提高中小学艺术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市教研室“教研校校行”系列活动安排,7月25-27日在宣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声乐)比赛。
         本次比赛设小学组和初中组、高中组3个组别,分声乐演唱和新谱视唱两个部分。来自全市7个县市区以及市直学校共40余名中小学音乐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和较高的音乐素养。他们歌唱激情四射,声震楼宇,或浑厚深沉,或舒缓婉转;演唱与伴奏配合默契协调,天衣无缝,珠联璧合,给大家带来一场乐器和声乐完美演绎的艺术盛宴,很好地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严谨认真的求学态度。
         基本功永远是音乐教师的立身之本、执教之基。上好一节音乐课不仅仅是一盒光盘、一盒粉笔、一块黑板和一本书就可以做到的。更多的是要靠教师对个人基本功素养的提高和展现来渲染学生并且提高学生对音乐的兴趣和感知能力。让我们永葆对音乐的热爱,用或嘹亮或婉转的歌声,用流水的琴声和曼妙的舞姿,站稳美育这块重要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