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举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09:20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8日下午,市教体局举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堂宣,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龙继军,市政府教育督学陈守兵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各支部、宣中党委推荐,局机关党委结合实际,最终确定8支代表队24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分个人必答、小组抢答、小组必答题型。为保证竞赛公开、公平、公正,特设评委会,负责风险题(问答题)评定。 

            在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拼手速、拼应对;风险题环节,选手们机智选题、你追我赶,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竞赛盛宴,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进的预期目的。根据最终得分,市特教中心党支部获一等奖,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宣中党委获二等奖,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市体校党支部和北师大宣城学校党支部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