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专家引领促成长 校长培训树新风
--宣城市开展2022年“国培计划”市级骨干校园长提升研修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8 11:13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的意见》《中小学校长培训规定》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校园长队伍梯级建设,着力培养校园长战略思维能力、教育创新能力和引领学校可持续发展能力。8月5日,宣城市2022年“国培计划”市级骨干校园长提升研修班在江苏镇江开班。宣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堂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堂宣强调,各位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要集中精力、沉心学习,遵章守纪;要在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下功夫,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七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既有高校教授的专业理论知识引导,又有教学名师名校长丰富的实践指导,专业知识通识化、优质化,理论引导有广度、有深度、有高度。每日培训结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日培训收获满满,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校园长的使命和担当,对自己的工作有了全新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学校管理者中贯彻新思想,在实践中开拓新思路,努力成为敢为、有为、乐为的新时代校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