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基础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2 15:22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7日,宣城市基础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宁国市召开,宣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基础教育工作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贾晖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主动作为、靠前站位,积极研判形势、分析问题、明确目标,以一抓到底的韧劲、争创一流的决心出实招、出硬招、出新招,确保创实绩,为民解难题。

他强调,要大力落实“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完成新增公办园学位建设任务,今年秋季全面推行幼儿园延时服务;大力提升公办园覆盖率,实现55%的年度目标;做好市县一类园创建,强化示范带动。他指出,各县市区要建立健全“五大行动”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积极申报省级试验区。贾晖还对课后服务、中小学招生、社会事务“进校园”、劳动教育、文明校园创建、控辍保学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会前,贾晖带领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宁国市津河学校开展的暑期托管服务工作,宁国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等陪同。

会上各县市区教体局汇报了今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会议布置了全市课后服务信息化管理平台相关工作。宣城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罗忠妹布置了下半年全市基础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