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绩溪县“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举办

作者:朱孝龙 发布时间:2022-09-27 16:03 信息来源: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定广大人民群众跟党走的信念,926日,由绩溪县关工委主办,华阳镇关工委、华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县教体局关工委联合承办的“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在扬之小学礼堂举行。绩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林发,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县政协副主席周斐和县关工系统各成员单位领导观看演出。绩溪县关工委主任汪海致辞。

文艺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开场鼓舞《火火的中国,火火的年代》中拉开帷幕,来自华阳镇各社区和城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等单位推送的《我和我的祖国》《筑梦中国》《永远跟党走》等15个节目,用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形式,深情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唱响时代赞歌,心中感念党恩。一曲曲熟悉的红色经典旋律跳跃在人们耳边,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呈现在观众眼前,演出人员将爱国之情激荡在心间,唱响奋进新绩溪的主旋律。

这场文艺演出主题鲜明气势宏大高潮迭起参加演出的500余名演员,上到年逾80多岁的耄耋老人,下至不满6岁的幼稚孩童,以及现场的数百名观众都有一个共同的念想: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