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安徽省市县三级联赛暨宣州区快乐健身行动2022年宣州区社区运动会举行

作者:龚建光 王香 发布时间:2022-09-26 15:11 信息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上午,安徽省市县三级联赛暨宣州区快乐健身行动2022年宣州区社区运动会火热开赛。比赛地点设在宣城市宣州区飞彩街道富山诗苑广场和澄江街道思佳社区广场。适宜的天气,熟悉的项目,让社区居民和体育爱好者汇聚一堂,尽情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

这是一场充满趣味性和竞争性的社区运动会!比赛中,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全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乒乓球扣杀防守格外精彩,羽毛球龙腾虎跃各不相让,篮球场左掩右挡配合默契,广场舞整齐划一动作优美。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征服了裁判和观众,呐喊助威声响成一片,场面尤为壮观。

此次比赛由宣州区教体局主办,设置了三人制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广场舞等全民健身项目。来自全区9个街道24个社区的300多名群众体育爱好者参加,其中70多人获奖。

据区教体局体卫科科长李世权介绍,举办这次社区运动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宣城市暖民心行动实施方案》,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时尚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社区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让快乐健身真正融入到社区群众的日常生活中。

据了解,自快乐健身行动开展以来,宣州区已完成64个社区77个行政村体育设施的改造提升和配建;组织体育项目、体育社会指导员、体育教练员等培训15场,9500余人次受训;还举办60余场群众体育比赛,参赛人数达5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