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宣州区举办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章荣兰 发布时间:2022-11-21 11:38 信息来源:宣城市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9日,宣州区2022年“国培计划”——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宣城市第十二中学举办。区教体局分管领导袁长清,电教馆、人事科负责同志,宣城市教师进修学校负责人及全区中小学128名学科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袁长清从充分认识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明确工作要求。电教馆馆长冯俊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培训实施路径,认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共享教育大数据、推进教育数字化发展有关内容。人事科副科长项发东主持开班仪式,对培训工作提出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后,安徽省首批正高级教师、安徽省“中小学特级教师工作室”首席负责人张晓丽作《技术支持下的教研变革与创新》专题报告。她结合生动的案例,阐释了现代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她指出,作为新时代教师,要勇立信息化时代潮头,用好信息技术,赋能学生核心素养发展。

下午,合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中心主任、信息技术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田钰作《能力提升工程2.0融合创新背景下的整校推进策略》主题报告。他紧紧围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指导教师如何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打造信息化高效课堂,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