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体育服务

宣城市开展快乐健身行动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6 16:57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暖民心”行动部署和《2023年快乐健身行动实施方案》,7月24日、25日,市教体局副局长方莉带队深入县市区实地检查快乐健身行动落实情况。

此次检查采取县市区互查方式,依据《快乐健身行动方案》和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对照各项目点建设清单做到全覆盖。一是检查设施有没有新建、维修、升级;二是检查建设的场地是否符合标准,配建的器材是否有质量认证,产品是否有标识标牌,健身场地是否有宣传标识等;三是检查项目配建、改造前后有哪些变化;四是检查赛事活动、健身培训台账资料是否详细;五是检查快乐健身行动宣传工作,随机向周边群众询问,了解群众对快乐健身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率。

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了县市区体育工作的合作与交流,各县市区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快乐健身行动提质增效,建立常态化自查机制,即发现即整改,确保我市快乐健身行动高质量开展,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