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宣城市2023年“全民健身日”“体育宣传周”主题活动暨宣城市第九届跆拳道锦标赛举办

作者:群体科 发布时间:2023-08-18 16:53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8日上午,宣城市2023年“全民健身日”“体育宣传周”主题活动暨宣城市第九届跆拳道锦标赛在市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市约700名青少年参赛。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自水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堂宣致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莉主持开幕仪式。

“体育宣传周”期间,全市各县市区协同联动,一是地方品牌赛事和长三角赛事活动相呼应。本周正在举行的长三角中心区篮球赛在郎溪县十字镇举行,来自沪苏浙皖10个城市参加,长三角定向越野巡回赛即将在宣州区4个景点举办,宣城市篮协杯“为城而战”夏季篮球联赛和各县市区“村BA”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各县市区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气功、足球、乒乓球等赛事活动齐上阵,全市参赛规模预计超1万人,参与赛事活动人次约5万人次,预计带动10万群众健身挥汗,享受健身乐趣。二是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和形式多样的科学健身指导活动相结合。9月底前我市科学健身指导中心每周对外免费开放4天,面向全市市民开展公益性国民体质监测和科学健身指导服务,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开展“五进”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养成文明生活方式,提升快乐健身行动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