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24年度宣城市文明班级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宣教基〔2024〕1 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2 16:04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文明办,市直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文明素养,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市教体局和市文明办决定开展2024年度文明班级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

二、推荐名额分配

拟评选市级中小学文明班级100个,幼儿园文明班级21个,推荐名额分配见宣城市2024年度文明班级名额分配表(附件3)。

三、申报条件

1.中小学文明班级申报条件见教基〔2017〕4号文件要求。

2.幼儿园文明班级申报条件见教基〔2022〕2号文件要求。

四、申报要求

1.坚持标准。36个班级以下的中小学校原则上只能推荐1个文明班级。各县市区推荐的文明班级,乡镇学校占比不得少于四分之一。

2.工作流程。各中小学幼儿园自愿向所在县市区教体局申报,县市区教体局会同文明办进行审核,等额推荐上报到市教体局,市教体局、市文明办审批命名。

3.材料报送。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请于2024年4月10日前将文明班级申报表和汇总表报送市教体局基教科。

联 系 人:舒时彬   联系电话:3033016   电子邮箱:xcjjk2022@163.com

附件:1.宣城市2024年文明班级申报表

2.宣城市2024年文明班级汇总表

3.宣城市2024年度文明班级名额分配表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宣城市文明办

2024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