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教育规划

谋篇布局,加力推进——宣城市教体局召开一季度基础教育民生工程建设项目调度会

 

作者:jjb 发布时间:2018-03-29 11:07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8日,宣城市教体局召开了全市基础教育民生工程建设项目一季度专题调度会,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基础教育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市教体局分管局长、项目基建办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局长、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教体局汇报了2017年度基础教育类民生工程建设项目总体完成情况和2018年度项目初步安排情况。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季度民生工作要点、系统填报、计划下达并实施等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项目,民生工作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各县市区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工期,创新机制,提前启动,严格监管,积极做好各项建设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全面认真梳理2014-2018年全面改薄、校舍维修等各类项目实施情况,完善系统项目信息,按要求做好五年规划调整报送工作;抢抓时间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前校舍维修改造、学前三期纳入民生工程考核,全面改薄纳入教育扶贫工作,其他中央资金类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格,各县市区要在项目推进上要充分论证、科学安排、合理布局,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消耗,将项目建设抓早、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