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学校风采

宁国市津北小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16:29 信息来源:宁国市津北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宁国市津北小学创办于2001年8月。校园占地面积37235平方米,建筑面积10824平方米。现有36个教学班,学生1773人,教职工108人。学校布局合理,校园整洁美观,教育教学设施完善。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为师生优雅学习生活服务”的理念,以“为孩子的美好未来奠基”为发展目标,以师生发展为主线,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校园文化建设为抓手,弘扬桂花文化,着力打造以桂花为载体的“和雅”校园。    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津北小学在办学条件、内部管理、特色创建、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教师多人次在国家级、省级教学大赛及教学论文评比中获奖,学生竞赛多人次获省、市级奖。学校与时俱进,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改革。为促进信息技术和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探究学校课堂教学改革的途径和方法,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学校主动作为,勇于创新,积极开展“基于微课的翻转课堂项目研究”。2014年10月,学校被安徽省教科院认定省首批68所“基于微课的翻转课堂项目研究”实验学校之一,也是宁国市唯一的一所进入该项目研究的学校。学校着力打造体育教学特色,成绩突出。足球、篮球、棒旗操、毽球、布艺为学校的特色课程。2016年5月,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同月,获“宣城市2016最美校园书屋学校”称号。2018年3月学校被安徽省教育厅遴选为首批“安徽省智慧学校实验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