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学校风采

宁国市宁阳学校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06 16:29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宁国市宁阳学校创办于2009年,位于宁国市城北新区。是市委市政府为促进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和谐发展而兴建的一所九年制一贯学校。

    学校按照省示范学校的标准设计建造,占地面积65099平方米,建筑面积2374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6200万元。现有58个教学班,学生3003人,教职工180人(编内151人)。专任教师队伍中拥有宁国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星56人,占专任教师比例达40%。宁阳学校办学设施和师资队伍堪称全市一流。

    学校围绕“创安徽省一流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办学目标和“品德高尚,学力坚实,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培养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育人、发展特色、面向未来”的办学理念和“依法治校、安全为天、德育为首、教学中心、科研实效、后勤有力”的管理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规范办学,提升质量,丰富内涵,打造特色,务实规范求发展,激励进取求高效。短短四年时间,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荣获“安徽省青少年智力开发先进单位”、“宣城市示范学校”、“宣城市卫生学校”、“宣城市数字化优秀校园”、“宣城市体育专项(田径)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荣获“宁国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比优秀学校”。教师敬业精神和学校管理水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如今的宁阳,风雨润泽,生机盎然,如同一颗璀璨的教育新星,已在三津大地上冉冉升起,在追求一流管理、创造一流质量的征程中昂首阔步,奋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