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学校风采

宣城市妇联幼稚园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06 16:28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妇联幼稚园座落在鳌峰新村路口,市行政服务大厅对面,是宣城市妇联投资兴建的集幼儿生活、活动为一体的保教场所。全园设有托、小、中、大四个班,园内设施齐全。有符合标准的活动室、厨房、卧室和250多平方米的塑胶地。以幼儿多元智能开放的课程为主,同时开设了幼儿趣味英语、素养阅读、识字等特色活动。
      幼稚园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家长”的办园宗旨,积极推进保育和教育改革,建园二十多年来,在上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幼稚园办园条件有了较大改善。管理水平和管理方式明显提高,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幼稚园各项工作逐步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实现了由托儿所晋升到幼稚园。并多次荣获“先进家长学校”、“教育先进单位”、“巾帼文明岗”、“平安校园”、“妇女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园长”等荣誉。市妇联幼稚园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努力用我们的爱心、童心、恒心、诚心、热心,为实现“给孩子们营造一个乐园、家园、花园式的幼稚园”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