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局党委研究部署2019年全市教育助学脱贫工作“春季攻势”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1 17:19 信息来源:计财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日,市教体局召开局党委会,研究全市2019年教育助学脱贫工作“春季攻势”实施方案,全面部署“春季攻势”工作。

   会议确定了“春季攻势”九大任务,分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心谋划安排全年工作,明确教育助学脱贫工作年度目标和任务;着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立行立改;继续开展全市开展教育助学脱贫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方案》中有关工作任务;全面摸清春季学期全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底数;继续落实教育助学脱贫“月点评、季通报”工作制度,持续提升教育助学脱贫工作数据质量;开展 “四自”和“四个现场”工作法推进春季教育助学脱贫工作各项工作精准实施;做好涉贫信访和舆情监控应对工作。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着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科室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抓好教育助学脱贫工作“春季攻势”实施方案的落实,为全年教育助学脱贫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