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教体局召开教育助学脱贫、义保机制和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9 10:58 信息来源:计财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1日,泾县教体局召开2018年秋季教育助学脱贫、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及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教育扶贫、民生工程经办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县教体局李海燕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教体局《关于开展助学脱贫、义保机制、和学生资助工作秋季督查的通知》,通报了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民生工程中期重点抽查情况,要求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针对通报中的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明确学校主要负责人为问题整改工作责任人,落实责任,明确分工,限期整改;所有学校立即行动,全面开展受助的贫困生(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梳理工作,确保信息准确,资助全覆盖。

    会议部署了对2018年教育助学脱贫工作考核、民生工程年终绩效评价工作,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对照考核评价指标,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找不足,补短板;同时,做好政策宣传及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努力做到群众满意,确保12月份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和年终考核评价取得好成绩。 (泾县教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