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3244756/201905-00008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举办全市第十届幼儿园科学保教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5-13
关于举办全市第十届幼儿园科学保教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00:00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文件

 

 

教基〔2019〕15号

 

关于举办全市第十届幼儿园科学保教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为了充分展示全市幼儿园科学保教成果,提升幼儿教育水平和质量,市教体局决定举办全市第十届幼儿园科学保教成果展演。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演主题

在阳光下成长

二、展演对象

全市幼儿园幼儿和教师

三、展演方式

各县市区在幼儿园进行科学保教成果展演的基础上,选送优秀节目,刻成光盘报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进行评选。

四、节目选送

1、展演节目要切合主题,内容健康向上,展示幼儿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

2、节目形式以幼儿表演为主,也可以幼儿和教师共同表演,以集体节目为主,以歌舞类节目(歌曲类别如经典儿童歌曲、红太阳金曲、经典影视插曲、地方民歌以及地方戏曲等)为主。表演形式不限,合唱、重唱、歌伴舞、集体舞等均可。同时鼓励采用其他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如诗朗诵、小品、曲艺、戏曲、体操、经典美文诵读等,也可以是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的综合。

3、节目报送数量及时间。本次展演按省市示范园和普通幼儿园分开评奖。省级一类园可以报送两个节目。省市示范园报送数量:宣州区8个,郎溪县3个,宁国市6个,泾县2个,绩溪县2个,旌德县2个,市政府机关幼儿园1个。普通幼儿园报送数量:宣州区6个,郎溪县4个,宁国市4个,泾县4个,绩溪县2个,旌德县2个。6月30日之前以县市区为单位将节目光盘和登记表报送给市教体局基教科。联系人:肖雅琳,联系电话:3033016,邮箱:18856302181@163.com。

五、奖项设置

市教体局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节目进行评选,按省市示范园和普通园两类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六、其他要求

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展演活动,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指导幼儿园进行节目设计和编排,提高展演节目质量。

 

附件:宣城市第十届幼儿园科学保教成果展演节目报送登记表

 

 

2019年4月26日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19年4月26日印发

主动公开

附件:

宣城市第十届幼儿园科学保教成果展演

节目报送登记表

           县市区                       联系人:

单位

节目名称

节目形式

人数

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