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002-0008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教体局“想到位、备到位”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25
宣城市教体局“想到位、备到位”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15:36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5日上午,宣城市教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次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时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系列会议精神,听取了后勤保障组在线学习组综合协调组2月17日以来工作进展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研究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校园疫情防控战即将全面打响,当前全市教育系统要一手抓好学校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各项业务工作。会议强调,校园疫情防控要“情况预想到位、措施防备到位”。

一要组织好2月26日的全市教育系统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在线培训直播。

二要组织好我市线上教学视频录制,确保课程质量。

三要进一步督促学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抓住防输入、防扩散两个关键,返校人员要“一个不漏”排查健康状况;紧盯重点疫区返回人员,返宣后居家隔离14天“没有例外”;各校的开学方案必须具体化、可操作,每一项防控措施要明确实施范围、时间、责任人,防控物资要准备充足。

四要派出9个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县市区教体局和市直学校进行督查,督查以线上查阅情况为主、实地抽查为辅,发现问题现场反馈,实地督查时间不超过1天,3月2-3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