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规划计划> 计划总结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105-00005 组配分类: 计划总结
发布机构: 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教体局2021年4月份小结和5月份工作要点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10
市教体局2021年4月份小结和5月份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1-05-10 08:22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份工作小结:

1.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工作;迎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扎实开展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府能力提升年、效能建设等工作。

2.举办了安徽省登山比赛暨宣城市“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月”第15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

3.组织高职院校分类考试、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普通高校专升本等考试。

4.在全市遴选了一批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启动“三名”工作室建设。

5.赴常州市武进区考察学习基础教育工作。

6.组织开展了2021年宣城中学和体校公开招聘工作。

 

5月份工作要点:

1.组织开展“学党史、讲党史故事”比赛.

2.做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结工作。

3.开展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

4.起草并印发实施新的宣城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称评审细则。

5.组织开展全市民办学校年检和党建工作调研。 

6.召开市招委会全体委员会议,布置全市2021年高考工作。

7.检查各县市区试卷保密室、考点听力播放系统、诚信教育开展情况,做好高、中考考前准备。

8.编报2020年政府财务报告,完成2020年体育强省专项资金绩效评价。

9.组队参加省校园足球夏令营。

10.举办市篮球传统项目学校锦标赛和市第二届小学生趣味田径暨体质健康达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