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309-00012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教育技术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9-08
宣城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8 11:13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方针、政策,制定并实施全市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指导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化和教育装备建设。 

2.负责中小学实验室、计算机教室、音体美等专用功能教室和图书馆管理工作。负责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的申报、管理工作。 

3.负责新媒体、新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工作,开展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业务指导。 

4.负责组织开展各类教育信息化和教育装备培训。组织开展各类教育教学数字资源建设工作。开展以信息技术和教育装备为载体的师生各类评选赛事活动。 

5.负责市教体局网站、市级智慧教育云平台及局机关局域网的技术管理和维护工作。负责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技术工作。

6.负责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方责任险管理工作。

负责人:刘种武。联系电话:0563-3033026。

 办公地址:市教体局五楼,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