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招生考试 > 自考与非学历考试

宣城市2017年10月自考报名和有关考务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7 15:54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安徽省2017年10月份自学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22日。请登陆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ahzsks.cn)\自考\考生服务平台报名。(网址:http://zk.ahzsks.cn/)
1、老考生持原有准考证号登陆平台报名。省内其他地市的老考生,在宣城市首次报考,须按新生在网上报名。
2、新考生登陆报名首页注册后,获取准考证号,再用准考证号登陆系统报名。
3、无二代身份证的军人、武警、港澳台或境外人员,使用军官证件或护照首次报考时,须携带证件到报考所在宣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注册,用注册后获得的准考证号到网上报名。有二代居民身份证件的,请直接在网上自行注册报名。
4、报名时间:6月1日09:00-6月10日24:00。报名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同一时间只能报一门课)。同一准考证号,可以报考任何层次和专业,考生如报考多个专业必须一次性完成。选择报考课程时,考生本人需仔细核实(事后无法修改),无误后及时支付报名费用,最后查看报名结果。
5、所有考生全部通过网上电子银行支付。报名平台支持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多数银行的网银和信用卡。
6、照片上传。新生可通过网上直接上传照片(已有照片的老考生无须上传照片),具体方法是:新生登陆报名首页注册后,获取准考证号,用准考证号登陆系统,完成支付报名成功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的“照片上传”,按要求上传规定格式的照片。数码照片格式如下:
144宽×192高像素,分辨率300dpi以上,大小在15kb,文件格式为jpg,照片为免冠、露双耳、露双眉正面单色背景的标准像。
上传后次日再次登陆查询“照片审核结果”,审核不通过可再次上传直至审核通过。
如无法上传照片的考生或一直上传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定于7月初现场电子摄像,具体时间如下:
(1)宣城市市区(即准考证号开头为2501和2502的)新考生,请于2017年7月6日-7日,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宣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五楼,昭亭路昭亭广场对面,乘坐4路、6路公交车)进行摄像。(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凡因故不能按时前来摄像的市区新考生,定于2017年9月11日-12日补摄。(逾期不摄,将影响考试)
(注意,凡平台里有照片的考生,无须再摄像。平台里无照片的老考生补摄像,与上面时间相同。)
(2)宣城市其他县(市)新考生,电子摄像时间由各县(市)自考办确定,请考生电话咨询所在县(市)自考办,电话号码见下面。
    注意:
准考证号以2503开头的,在郎溪县自考办摄像;
准考证号以2504开头的,在广德县自考办摄像;
准考证号以2505开头的,在宁国市自考办摄像;
准考证号以2506开头的,在泾县自考办摄像;
准考证号以2507开头的,在旌德县自考办摄像。
7、报名网站不提供教材征订,考生如有需要,可登录http://zikao.shop.eol.cn/订购教材。
8、2017年10月份自考通知单及准考证实行网上查询、打印。请考生于10月17日-20日,登陆考生服务平台查询、打印。(考试时,考生须持身份证、网上打印的考试通知单及准考证进入考场,并查看要求,携带2B铅笔、橡皮擦、规范的0.5mm的黑色签字笔答题)。
9、2017年10月考试成绩查询及查卷: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时间为准。(考试结束两周左右通过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的信息查询专栏,如有疑问,凭“考试通知单”到自考办登记申请查卷)
10、有关开考专业、课程设置及考试安排和考试法规等,请考生登陆安徽教育招生考试网\自考栏目查询。
11、其他有关我市自考考务工作的最新信息,请考生留意本网和省考试院上的公告。
 
宣城市电话:0563-2518644  2518642 (宣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五楼,昭亭路昭亭广场对面)
郎溪县考办:7031012
广德县考办:6015012
宁国市考办:4013273
泾   县考办:5021235
旌德县考办:86022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