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学校风采

华星学校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06 16:36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安徽省宣城市华星外国语学校,为民办完全中学,位于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于2003年,是一所寄宿制封闭式管理的完全中学。学校现有初、高中45个教学班,学生2000余人,教职工191人。学校占地面积33500平方米,现有校舍面积27450平方米,体育场地10400平方米。
    学校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用爱心点燃激情,用教育点亮生命”为核心构建校园文化,坚持“全程育人,不放弃一个学生”的教育理念,坚持“办精品高中,创优质初中”的发展战略,坚持“小班授课、S型编班、英语情境教学、全封闭管理、全天候服务”的办学特色。全体师生在这里朝夕相处,建立了和谐的师生关系;全体学生在这里比走读学校获得了更多的学习时间和空间,学会了和谐共处、自主学习、自主管理,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
    学校自创办以来,连续多次获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和市民政部门的表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06年被市教育局授予“市级优秀民办学校”称号。2006年,我校首届高考、中考均一炮打响,高考本科上线率达31%,位居全市普通高中前列,获市、区两级教育局颁发的“教学质量提升奖”;中考达省示范高中(宣城中学、宣城二中)计划内分数线78人,达线率32%。2007年,两考再创佳绩,高考本科上线率再次居全区民办学校第一;中考达省示范高中(宣城中学、宣城二中)计划内分数线127人,达线率37.6%。2008年两考又创辉煌,高考本科达线64人,达线率超30%;中考达省示范高中(宣城中学、宣城二中)计划内录取线156人,达线率52%。2009年,高三年级240人参加高考,其中一本上线12人,陈文娟同学突破600分大关,再次实现了我校“低进高出”的育人目标,荣获2009年宣州区“高考贡献奖”;2009年中招考试再传捷报,我校347名学生参考,达宣中、二中线164人,达线率向50%逼近。唐嘉琦同学以862分的总成绩勇夺宣州区乃至宣城市第一名。
    连续四年的高、中考佳绩,印证了华星学校的实力,华星学校也由此成为我市基础教育领跑方阵的一员。华星人将以办人民满意的民办教育为宗旨,戒骄戒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教育职能,打造优质教育品牌,为宣城教育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现在的华星学校正信心百倍、昂首阔步地朝着打造“省内驰名,市内一流”的品牌学校而迈进。

校园网站:http://www.xchx.ne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