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学校风采

广德县桃李园学校

广德县桃李园学校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06 16:26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广德县桃李园学校是广德县唯一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是“清华英语”实验学校,学校位于县城凤凰社区,东临广溧公路,南距宣杭铁路,西靠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北倚百杨生态园。交通便捷,环境优美,风景怡人。校园总占地面积67亩,布局按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休闲区巧妙划分。学校现已建成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公寓楼、餐厅等8幢及全新300米标准多彩塑胶运动场,音乐室、舞蹈房等功能室一应俱全。
      “为每一个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的理念,培养学生的现代意识和创新精神的目标,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桃李园现已从4年前的100多名学生发展成拥有中、小学29个教学班,学生1198人,教职工131人(其中专任教师74人)的规模学校,学校先后获得“宣城市卫生学校”“宣城市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十佳红旗团委”“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2007、2008又连续两年被评为宣城市民办学校年检优秀学校。
      小班化教学,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最多的教育,促使他们快乐健康成长,让因材施教、培养和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成为现实。在桃李园小学每班不超过40人,初中每班不超过46人。注重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的同时,学校全力实施素质教育,舞蹈、绘画等各具特色的兴趣班以及丰富多彩的大课间活动,使学生在各级各类大赛中彰显特长,吸引了社会的眼光。
      “青蓝工程”、“推门听课”、集体备课等举措促进了教师的快速成长,培养了一批市县“教坛新星”,孕育出丰硕的果实。教师跟餐、食谱公示、校车接送等周全的后勤服务,足以让学生安心学习,家长放心工作。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是桃李园人不断追求的奋斗目标。桃李园人将载着家长的夙愿,给孩子最美的年华,给人生最坚实的起步。相信所有的孩子,将在桃李园茁壮成长,桃李园将成为学生理想的学园、乐园、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