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学校风采

旌德县示范幼儿园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06 16:28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旌德县示范幼儿园创建于1992年8月,坐落在县城中心地段——梓山广场北边,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园内环境美观、整洁,教学、娱乐设备齐全,是孩子们学习、游戏的理想乐园。
      幼儿园现有700余名幼儿,69名教职工,党员12名。专职教师100%大专以上学历,10名本科学历,28名高级教师,是市级一类幼儿园。拥有市级骨干教师3人,省、市级幼教先进个人5人,县级骨干教师17人,县级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4人,教师队伍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创新意识强。师资力量在全市乃至全省排在前列。
      建园至今,短短的十余年间,旌德县示范幼儿园以科学的管理理念,永攀高峰的精神、独具特色的办园风格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佳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成为安徽省“幼儿教育先进单位”,安徽省“家教名校”,“省级青年文明号”、“皖东南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单位”、“宣城市先进幼儿园”、“市级平安卫生学校”、“县级文明单位”、 “县级绿化先进单位”等等荣誉称号,获得良好的社会影响,得到家长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