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学校风采

宁国市开发区小学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7-31 16:30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宁国市开发区小学坐落在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杨山路和染坊路交汇处。整个校园规划科学、布局大气、环境优雅。
    学校确立了“开启智慧,发展能力”的办学宗旨,提出“实施阳光教育,发展阳光少年,成就阳光教师”的办学理念,开设体育舞蹈、剪纸艺术、葫芦丝吹奏、诗词教育、书法教育等多种门类的校本课程,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教育氛围,唤醒儿童生命的智慧,培养心态阳光、身体健康、自强自立、合群合作、富有爱心和责任感、有爱国情怀、具有广阔视野的阳光少年。
    学校现已成为中华诗教先进单位、全国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安徽省少儿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宣城市示范学校、宣城市书法教育特色示范学校、宣城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宣城市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宣城市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宣城市文明校园、宣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先进单位、宣城市绿色校园、宁国市示范文明单位。
    学校文化建设、精细化管理、特色课程得到了教育界和文化艺术界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及家长的普遍认可。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宁国市开发区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