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学校风采

宣城二小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06 16:31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第二小学重建于1995年,位于宣城城南梅溪路37号,是宣州区教育局直属小学,宣城市市级示范学校。学校占地163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40平方米,建有教学楼、专业教学楼、综合办公楼、多媒体教室、形体训练大厅及200米环形塑胶跑道,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齐全。现有2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010人。学校创全市公开选聘教师先例,形成了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师资队伍。现有正式教职工85人,专任教师中本科学历22人,大专学历45人,中学高级教师6人,小学高级教师71人。全校教师热爱本职工作,恪守职业道德,积极投身教科研活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拥有学校拥有市级第二层次学术技术带头人1名,市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2名,市级骨干教师8名,省级“教坛新星”1名,市、区级“教坛新星”22名。
      学校创办十几年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强化目标管理,创设育人环境和科研氛围,以教育信息化作为抓手,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逐步形成了“团结、求真、创新、奋进”的校风;“敬业、爱生、严谨、优教”的教风;“尊师、守纪、博学、善思”的学风。以优秀的教育教学质量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合格毕业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先后获“全国优秀家长学校”、省“十佳家长学校”,2003年被中央教科所评为“注音识字提前读写”教学改革先进单位,2005年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同年被评为“全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近年有获“宣州区教学研究基地学校”、“区课改先进学校”、“区继续教育先进学校”、“宣城市电教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树优良校风,建优美环境,创优异成绩,展一流风采”是全校师生执着的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