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学校风采

宣城市第一幼儿园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06 16:32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第一幼儿园创建于1983年,现有一园两址26个班级。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一切方便家长”的办园宗旨,市一幼以帮助每个孩子获得成功为目标,形成“温馨、自主、快乐、健康”的良好园风,并郑重向家长爱心承诺:“孩子入园,请您放心;接待孩子,我们热心;生活护理,我们留心;教育孩子,我们耐心;孩子病了,我们关心;遇到困难,树立信心;时时处处,充满童心;让您孩子,天天开心。”家长工作做到“四个一”,即“每周一次家长接待日、每月一次家长代表会、每两月一次家园桥报、每学期一次家长学校。”立足乡土文化,以崭新的办园理念,把宣城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资源渗透到幼儿教育中,开展了极为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打造了校园文化,积淀了历史底蕴。
      宣城市第一幼儿园被评为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安徽省一类一级示范幼儿园、安徽省幼儿教育先进集体、安徽省家教名校、安徽省电化教育先进集体、市精神文明标兵单位、市花园式学校、市平安校园、市卫生先进单位、区敬老文明学校、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09年以来,又获得了区师德先进单位、继续教育优秀学校、安全考核第一名、学校网站评比一等奖、歌唱比赛一等奖等多项成绩,有20余篇论文获市级一、二等奖或发表在各类CN专业期刊上。
      树形象从自己做起,正行风从点滴抓起,着力创新教育特色,努力推进幼教发展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成绩证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市一幼将继续沿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足迹,用真诚的爱心哺育祖国的花朵绽放出最艳丽的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