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基础教育

关于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及高考预对接异常数据校对的简单说明

 

作者:jjk 发布时间:2011-04-04 17:19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有关学校:

     为不影响高考电子档案的准确性、院校录取及普通高中毕业证书的及时发放,学业、评价成绩为D等(或不合格)考生名单和对接异常数据已分类逐级下发,请各学校组织学生进行认真核对。

    对于学业成绩为D等的学生,重点要校对单科(或多科)成绩过高及六科测试成绩无或全为0分的学生。各学校在核查过程中发现需更正成绩的,应由学校统一填写《安徽省2011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更正申请表》(附件1)或《安徽省2011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更正申请表》(附件2)(仅限错报D等或不合格数据),报县市区教体局审核、确认。

    异常数据中,请各县市区教体局、有关学校重点校对高考有学业无、高考有评价无、高考学业_姓名不同、高考评价_姓名不同、学业身份证重号。各学校在核查过程中发现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基本信息有误的,统一填写《安徽省2011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基本信息更正申请表》(附件3)或《安徽省2011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基本信息更正申请表》(附件4);漏报综合素质评价的统一填写《安徽省2011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补报申请表》(附件5)。

      各学校完成核查确认工作后,将相关表格和材料(一式三份)装订成册后报送各县市区教体局。各县市区教体局对本辖区内所有学校的相关表格和材料进行审核,签字盖章确认后报送市教体局。最后省学业水平测试办公室和省综合素质评价数据中心将对收到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在网站公布处理结果。

      47前,各县市区教体局将辖区内的所有学校的成绩确认表,异常数据确认表报送至市教体局。对未上报或未按时、按要求上报相关数据影响高招录取和毕业证发放工作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