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学校风采

宣城市第十三中学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06 16:31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第十三中学创办于2000年8月,她的前身是宣城市民办培英中学,2005年10月更名。是一所经宣城市教育局正式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完全中学。学校地处宣城市教育园区,环境优雅,毗邻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气氛浓郁。她崇尚关爱,追求求真务实、服务百姓的办学品质,从而赢得社会的广泛尊重,系市级优秀民办学校。
  宣城十三中占地260余亩,已建校舍35000平方米,综合楼、教学楼、师生公寓楼、语言室、音乐室、美术室、微机室、实验室、图书馆等主要教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更名五年来,在校董事会和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实现了“三年三大步,三年大变样”的办学目标。管理品味不断提升,生源质量不断改善,固定资产不断扩大,学校拥有38个班,近2000名学生。一个着眼于让每一名学生都健康成长,并使之发展成为素质全面、基础扎实,英语和音体美特别擅长,有强烈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学生,这样的办学理念业已形成。
  2008年以来,学校提出进一步把十三中办成一所“山水园林式学校、家长放心的学校、放飞鸿志的学校”的奋进目标,树立“德育立校”新理念,通过“八项常规”和“一日常规”的强力推进,办学优势和管理特色日益突显。同时,广泛吸纳在全市享有盛名的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和优秀中青年教师加盟,用科学严格的管理制度,凝聚全校师生的向心力,努力攀登教育教学的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