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教育研究(语言文字)

关于举办2018年宣城市中学物理新课程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jys 发布时间:2018-05-02 09:30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教研函〔2018〕54号

关于举办2018年宣城市中学物理新课程
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研室、宣城中学: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中学物理课程改革,交流中学物理教师在课程改革中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和经验,促进中学物理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高,根据市教研室2018年的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市中学物理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市在职的中学物理教师、教研员。
二、论文内容
近年来中学物理教育教学研究的成果,可就教材内容、教学策略、教学方法、教学艺术、课程资源的开发利用以及综合实践活动(研究性学习)、现代化教育技术在物理教学中的运用、中学物理实验改进与创新等方面作具体的研究与探索。
三、论文要求
1.论文应突出学科性、前瞻性、科学性、实践性。选题富有创意,观点明确,思路清晰,对教育教学实践具有指导及研究意义。字数控制在3000~5000字。
2. 参加优秀论文评选的作者,须保证其论文的原创性、真实性。每位作者限送一篇论文参加评选。凡在市级以上评选中已获奖的论文、市级以上正式刊物发表的论文,不再参评。                                   
3、参赛论文统一用电子稿报送,论文内容包括论文标题、作者单位和姓名、作者联系电话、摘要、正文、参考文献。
四、评选程序
1.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分初评、复评两个阶段。初评由县市区教研室(宣中为教研处)组织人员进行,各县市区在初评后,选出能够代表本县市区水平的论文参加市级评选。其中宣州区不超过25篇,其他各县市不超过12篇,宣城中学不超过5篇。复评由市教研室组织专家评审完成,择优产生一、二、三等奖。复评工作将于5月底完成。
2.各县市区、宣中请于2016年5月21日前将“参评论文登记表”(见附件)和参评论文的电子稿统一报送至市教研室,邮箱sl3033035@163.com,逾期不予评审。    
附件:《2018年宣城市中学物理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参评登记表》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 
   
附件:2018年宣城市中学物理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参评登记表

序号
姓名
单位
联系方式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