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教育研究(语言文字)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安徽赛区)的通知

 

作者:jys 发布时间:2018-05-02 09:42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教研函〔2018〕55号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
物理竞赛(安徽赛区)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研室、宣城中学:
根据全国和省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有关文件通知精神,现将我市组织参加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竞赛的预赛时间定于2018年9月8日上午9:00至12:00进行,共3小时。复赛理论笔试时间定于2018年9月22日上午9:00至12:00进行,共3小时。预赛只进行理论考试,由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命题组统一命题和制定评分标准,满分为200分。复赛包括理论和实验两部分,理论题由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命题组统一命题和制定评分标准,满分为320分;实验考试根据《关于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实验考试、命题的若干规定》由本省竞委会命题、组织赛事和评分,满分为80分。
二、参赛的报名与考点负责人的安排
(1)参加竞赛的对象为在校高中学生,凡自愿参加者均可在本校报名,再经县市区汇总(宣中直报)后于5月16日前把电子版报表(详见[附表1])发到邮箱:sl3033035@126.com
(2)预赛一个考点必须有2名负责人、各考点考前半小时才能拆封试卷,违者要追究违规责任人的责任。各预赛考点负责人电子版报表(详见[附表2])须在2018年6月1日之前发到邮箱:sl3033035@126.com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附表1]
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参赛学生登记表
 
姓名
性别
所在学校
(学校名称要规范完整)
现所
在年级
指导老师       
指导老师电话       
 
 
 
 
 
 
 
 
 
 
 
 
 
 
 
 
 
 
 
 
 
 
 
 
 
 
 
 
 
[附表2]
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各考点负责人登记表
考点
姓名
通讯地址及工作单位
电话
电子邮件
所属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