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教育研究(语言文字)

关于召开宣城市物理学会常务理事会暨高中物理学科基地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作者:jys 发布时间:2018-05-02 09:33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教研函〔2018〕57号

关于召开宣城市物理学会常务理事会
暨高中物理学科基地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各县市区物理学会、各高中物理学科基地:
     宣城市物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即将到期,为保证宣城市物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宣城市教育学会中学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的顺利召开及高中物理学科基地工作的正常开展,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5月7-8日在绩溪中学召开物理学会常务理事会暨高中物理学科基地第一次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研究物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改选会议延期举办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
2、高中物理学科基地2018年的工作安排;
3、成立以学科基地为主的高中物理试题研究小组;
4、省级课题《基于物理学科核心素养培育的教学与评价研究》的研究进展汇报及对物理新课标的学习解读。
二、参加会议人员
1.物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2.各高中物理学科基地负责人、各学科基地年级教研组长3人及各年级教师代表3人。
三、会议时间
2018年5月7日—5月8日。请参会人员于5月7日下午2:30前到绩溪宾馆报到。
四、其他
参会人员的住宿费及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