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绩溪县板桥学校组织党员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工作

 

作者:jck 发布时间:2018-05-22 16:32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及幼儿资助的基本要求,绩溪县板桥学校组织党员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教育助学脱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走访过程中,各位党员教师深入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与家长深入交谈,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帮扶需求,认真听取家长对学校教育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耐心向家长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通报学生在校受助信息,确保走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长对国家教育扶贫政策和学校资助工作有清晰的了解,提升家长对国家教育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实现教育扶贫政策全覆盖。

      本次党员教师入户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党员教师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沟通和了解,加深了党员教师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感情,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