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召开教育助学脱贫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2 16:42 信息来源:泾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3日,泾县副县长杨培靖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二次调度会,研究部署泾县教育助学脱贫工作。县教体局、扶贫局、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委、审计局、人社局、残联以及11个乡镇分管教育扶贫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教体局工委书记、局长刘朝阳对2018年教育助学脱贫工作举措、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分管副局长李海燕就教育助学脱贫需要各成员单位、乡镇协助的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就2018年教育助学脱贫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杨培靖就做好教育助学脱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教育助学脱贫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有预见性,提前谋划,各项举措务求科学、合理、有效。三是宣传好政策。深入思考,深入研究,吃透政策,深入宣传,切实做好教育助学脱贫工作,让人民群众有真正的获得感,坚决打赢我县教育助学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