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郎溪县第三小学开展暑期教育扶贫大走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16:55 信息来源:郎溪县第三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优惠政策宣传,落实好教育扶贫工作,根据郎溪县教体局教计[2018]50号和51号文件精神,7月9日,郎溪县第三小学组织22名教师到41名建档立卡学生家中开展暑期教育扶贫大走访活动。 

    走访前,该校召开大走访培训会,会上,总务处负责人就教育扶贫手册和走访活动记录表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宣布每位学生的结对帮扶情况,然后该校校长对家访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在贫困学生家中,帮扶教师仔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成员状况和学生在家学习情况以及贫困学生教育政策享受情况,向家长宣传教育资助政策以及受助告知单是否发放到位,并认真填写教育扶贫手册。 
 
    此次活动,结合“暑期读一本好书活动”,每位帮扶教师向每位学生捐赠了书籍,要求学生暑假期间认真阅读,并积极撰写读后感。

2018071016490520813_BsYwFxfW.jpg

 

2018071016490520814_uVHar7Jb.jpg

 

2018071016490520815_d5K8ibyr.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