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郎溪县涛城镇2018年中小学暑期大家访简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11:35 信息来源:郎溪县涛城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郎溪县教体局文件通知要求,为了使学生拥有一个平安、健康、愉快、充实的假期,为了进一步加大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力度, 7月5日起(截止日期7月15日),涛城中小学组织广大教师划片分组对全校所有学生(含39名建档立卡户学生)进行暑期大家访活动。对于家中无人的家庭,家访教师通过电话与其家长联系,传达学校相关信息,进行沟通交流。

    家访教师冒着高温酷暑,走村入户,深入建档立卡户学生家庭,详细宣传各学段教育资助政策,确保教育民生工程与政策深入人心;重点对暑期防溺水等安全进行温馨提示,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护职责;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情况,及时谈心教育,紧密构筑家校教育的桥梁。家访教师详细填写学校暑期大家访表相关内容,并请家长签字,留存学校查阅。

    此次暑期活动,安全上了一道闸门,民生有了一份保障,社会多了一些和谐。

2018071111290920906_JWBFDBTc.jpg

 

2018071111290920907_dpZ0sVsy.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