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宣城市第七小学入户走访建档立卡学生家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16:44 信息来源:宣城市第七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学期结束之时,宣城市第七小学根据区局<<关于开展2018年暑假教育助学脱贫工作大走访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自身实际开展了三项入户走访活动。一是走访建档立卡学生家庭;二是走访困难学生家庭;三是走访困难职工家庭。

    本次入户走访自 6月26-30日为期一周,学校党政工联合,制定方案,确定责任人和帮扶人,分组深入各自的家访对象家庭,宣传宣州区2018年教育民生工程以及暑期安全,还对建档立卡家庭发放了《宣州区2018年教育扶贫政策宣传》材料;核填《教育扶贫手册》;与扶贫专干对接,了解资助款到卡情况和扶贫手册的填写。对退休老教师,送去学校对他们的关怀。本次入户走访,共入户建档立卡家庭18户(占学校18户建档立卡家庭的100%),入户困难学生家庭9户(占学校9户贫困家庭的100%),入户困难职工家庭3户。带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宣传了党的政策,获得了入户家庭的一致好评。

    本次入户走访,共入户建档立卡家庭18户(占学校18户建档立卡家庭的100%),入户贫困家庭9户(占学校9户贫困家庭的100%),入户困难职工家庭3户。带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宣传了党的政策,获得了入户家庭的一致好评。

2018071116380820958_fS61bMr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